九鸟不飞

这里鸠之 佛系写手 随机更新
超级喜欢评论!!!按心心和推荐的也很感谢你!欢迎提问!
其余关于我请见顶置。

【A3!乙女向】你的香味

#all泉,abo,泉妹o团员a(优秀的剧团)#

#还是短打,但是比之前长一些www#

#喜欢评论,特好勾搭#

『佐久间咲也』

单纯的咲也总是喜欢不自觉的靠近泉,悄悄地拉近距离之后在泉的旁边坐下,原本坐立不安的他在闻到泉的信息素之后才彻底冷静下来,亲昵地用鼻尖蹭蹭泉的发尾。

“监督的味道,可以让我冷静下来呢。”

『碓冰真澄』

真澄对泉的痴迷可以说是教科书级别的,一找到机会就粘着泉不放开,双手把泉轻轻环在怀里不让她逃跑也不想弄疼她,窜入鼻腔的香味让真澄忍不住想要啃咬她的后颈,但怕吓到泉只能放弃。

“呐,我好喜欢你,什么时候你才能成为我的东西?”

『皆木缀』

光是泉经过不小心散发的香味就让缀心动不已,无意间撩拨头发的动作更是让他想入非非,暗自责怪监督怎么那么没有防备,又矛盾地想如果自己没能忍住那一定是监督的不对。

“监督,毫无防备的样子可不要随便让别人看见啊。”

『希特隆』

希特隆不擅长控制住自己的信息素,老是被团员训话,委屈的希特隆躲在角落反省自己,泉想上前安慰希特隆,没想到却被对方的信息素吓软了腿,双颊绯红的样子谁见了都忍不住心动。

“监督,好想把你妖怪(诱拐)回去呀。”

『茅崎至』

为了活动玩游戏玩到深夜,肚子饿了想要到厨房找点吃的,想着大家都睡了就没有特意抑制自己的信息素,准备回去的时候才听见有人摔倒的的声音,走过去一看原来是被自己信息素吓坏了的泉。

“晚上好,监督,我不介意再来份宵夜。”

『卯木千景』

泉的发情期来了,今天一天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休息,千景经过泉的房间的时候强烈的甜味促使他靠近,不抱希望的敲了敲门,却得到了进门的许可,小心翼翼的往里面看了一眼,看见面带潮红仍然微笑的泉。

“我说你呀,真的太相信我了吧?”

『皇天马』

天马在这期《ALPHA STARS》的“最想让他拥抱排行榜”中拿了第一名,天才演员再加上优秀alpha的设定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理想情人,泉一边阅读这期杂志,一边称赞天马不管是演戏还是舞台剧都做得很好。

“那当然了。不过,我一直想要抱的人就只有监督一个。”

『琉璃川幸』

绿色短发加上可爱的洋装,让泉在街上一眼就认出了幸,开心的追过去自然地挽住他的手臂,询问他接下来的行程,路上泉没忍住开了个玩笑,说这样子我们就好像好姐妹一起逛街呢。

“虽然我现在是这个打扮,但是你不要忘了,你现在挽着的是一个男性alpha。”

『三好一成』

一成的创作灵感有时候来的突如其然,正在和泉聊天的时候,突然就站起来冲回房间,等到再出来已经是晚饭时间了,一开门空气中突然就充斥着颜料和信息素的味道,一成来不及把脸上的颜料擦掉,只是冲上去一把抱住泉。

“刚刚画了一幅好画,是想着监督画出来了,监督酱最棒了——”

『向坂椋』

作为剧团里身材较为矮小的成员之一,偶尔表现出的与身形不太符合的力气和体力总是让人大开眼界,更别说大家知道他也是个优质alpha的时候了,身为omega的泉体力自然不比他人,容易体力不支,这时候被椋一把公主抱起,头靠在椋胸口蹭出信息素的味道。

“监督,虽然我没有小十他们那么高大,但我也能成为保护监督的优秀alpha。”

『斑鸠三角』

三角经常神出鬼没的,一不注意就会消失不见,又突然的出现在团员面前。泉四处都找不到三角,又有急事要找他,只能拿出【紧急召唤三角的三角】,不过几分钟就听见一串脚步声,泉一回头,伴着汗水和信息素交织的味道,撞进了三角的怀抱。

“啊,三角和监督发现~都是我的了,嘿嘿。”

『兵头九门』

九门是剧团为数不多想到什么就说什么的人,但通常也说不出什么难听的话,就连想骂万里都只能评论他的发型。泉正在准备当天的午餐,九门突然站起来,一边吸着鼻子一边靠近泉,泉笑告诉他午饭就快好了,不要那么着急,却被九门抓住胳膊,头靠在她的肩上。

“今天监督有一股很香很香的味道,是什么呢?我能尝一口吗?”

『摄津万里』

泉有时候特别能睡,没有人去叫她能睡到下午。接近中午,臣午餐也准备的差不多了,刚想问有谁能去叫醒监督,万里就站了起来去了泉的房间。泉用被子裹着自己,就像一只慵懒的猫,万里在她的床边坐下,双手撑在泉的两侧,俯下身子靠近她的耳边,坏心眼地释放信息素。

“监督酱,午安~是要先打理自己,还是先吃午餐,还是……(笑)”

『兵头十座』

自从被万里知道自己也是优质alpha,激起了万里的好胜心,三不五时就喜欢强烈释放自己的信息素,十座自然是不愿认输,两人不相上下,通常最后都是被左京制止。某天两人又在比试,客厅充满了浓重的两种信息素的味道,突然飘来的甜味有些突兀,十座转头,才发现沙发上微微颤抖的泉。

“……好甜。”

『七尾太一』

太一是剧团公认的犬系弟弟,平时乖巧听话的样子有时候仿佛可以看见他摇晃的尾巴,这样的他在发情期的时候控制不住自己,只能靠其他团员为他注射抑制剂,发情期来的时候就像一只横冲直撞不听话的狂犬,泉一不注意就会被他按倒在地上,泉害怕的闭上眼睛却感觉到有水滴在脸上。

“呜呜……对不起,对不起,监督老师,快点离开我,我不想要对你做过分的事……”

『伏见臣』

臣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的形象和待人温和的性格实在是让人很难与以前的称呼“狂狼”联想起来,不过泉是知道的,一骑上机车的臣眼神就会变得认真,风吹过带着他的信息素的味道钻进泉的鼻腔,受他影响泉也会变得躁动难安。

“我本来还有点害怕再骑机车,但是能够闻到监督的味道就能让我安心下来。”

『古市左京』

剧团里较年长者关键时刻给团员施加的压力可不是开玩笑的,生气起来就连丞和臣都站不住脚,这样的左京先生只对泉温柔,小心翼翼的控制着自己的信息素,抑制着自己的情感不要随随便便跑过去,偶尔泉不走心的举动让他好气又好笑。

“我说你呀,你以为我忍耐了多久,只要我愿意随时都能把你‘吃’掉。”

『泉田莇』

剧团里的纯情男孩第一次迎来发情期的时候,还以为自己快要死了,留下遗书乖乖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直到左京发现才给他打了抑制剂,然后好好给他上了一课。原本有些担心的泉溜进他们房间,看见满脸通红却又不能离开的莇不禁笑了出来,莇有些羞愤的抬起头看向她。

“不准笑!你再笑我就...我就会标...标记你哦...”

『月冈紬』

紬对植物的了解很深,细心呵护着院子里的花花草草,泉也很喜欢植物,虽然说不上了解,但就是喜欢靠近,说是花香可以让自己心情平静,花香混杂着泉信息素的甜味,对紬来说,再没有比这更好闻的味道了。

“监督的花语是什么呢……”

『高远丞』

作为前god座头号演员粉丝自然是不少,即使换了剧团粉丝也是十分忠心的跟着丞来到mankai剧团看戏。人气太高也有麻烦的时候,比如在大街上被认出来就会一下子聚成小团体把他围住,粉丝里也有几个omega不服输蹭到了最靠近丞的地方,快要碰到的时候被泉挡住。

“哈……监督有时候意外的可靠呢……”

『御影密』

密的生活围绕着吃和睡,泉有时候都怀疑密是不是只由棉花糖组成的,就连遇到发情期也就是体温稍微偏高,连抑制剂都不需要,睡上一天就好了。某天密刚睡醒,摇摇晃晃的走过来抱住泉,用有些热的手抱住她。

“软软的,甜甜的,是棉花糖,我开动了。”

『有栖川誉』

誉很喜欢释放自己的信息素,觉得释放信息素是对个人魅力的另一种展示,好在誉的信息素并不是像万里十座那样强烈的味道,而是清淡的红茶味,所以就默许了他在泉不在的时候释放信息素,这样清淡的味道就算是一点对泉来说还是太强烈了。

“呼呼,其实我是故意的,在监督身上留下我的味道,还有比这更加艺术的事情吗?”

『雪白东』

剧团里秘密最多的就是东了,他不说,团员也不问,就连东在剧团第一次迎来发情期的时候,还被误认为omega,面颊通红微微颤抖的东其实是在抑制自己的欲望,不知情的泉以为东和自己一样,伸手就想要去摸他的脸颊,却被他抓住手腕。

“监督先不要碰我,现在的我,稍微有点危险。”

『涯』

涯发情期来的时候变化不是很明显,只是身上会伴随着淡淡的味道还有脸颊会微微发红,本人则是解释只是硬件故障罢了。尽管如此,泉还是有点担心的准备冰毛巾递给他,看着泉没有防备的样子,涯叹了一口气。

“监督,我并没有被安装抑制住自己欲望的程序哦。”

评论(33)

热度(80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