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鸟不飞

这里鸠之 佛系写手 随机更新
超级喜欢评论!!!按心心和推荐的也很感谢你!欢迎提问!
其余关于我请见顶置。

【A3!乙女向】告白




#all泉,安定的短打#



咲也:监督桑,一直以来十分感谢,最喜欢你了!感谢还有喜欢的感情能够完全传达给你那就好了……



真澄:喜欢你……一天十遍都不足以表达我的情感。我是真的非常爱你,所以,你什么时候要接受我?



缀:监督桑,怎么了嘛?(剧本某一页边角用铅笔写上了“喜欢”)啊,忘记擦掉了……一不小心,被你发现了啊。



至:游戏和监督那个比较重要吗?嗯……游戏和监督在我心中都是第一位吧?呐,排名这么高了,还不能明白我的心意吗?



希特隆:在我国,异性同时坐在沙发上男方就必须对女方负责任呢……开玩笑的哟。但是我想对监督负责任的心情不是开玩笑哦。



千景:喜欢咖喱和香料这点,我和监督意外的合呢。以后要是结婚了就不需要为晚餐吃什么吵架了。怎么样,要和我结婚吗?



天马:怎么了,心情不好?错过了连续剧的告白桥段?真拿你没办法啊,我就破例为监督现场演一次吧。不过有个条件,可不能就当成看戏啊。好好地听我告白吧。



幸:监督过来试一下,我给你做了件裙子。嗯,不愧是我,还挺好看。以后想要新衣服了告诉我,我帮你做,就算是以后的婚纱我也做给你看。和谁?笨蛋,我做的婚纱,我当然要亲自挽着你的手啊。



椋:监督桑!(突然壁咚)那个……先用壁咚让对方无路可退,然后拉进脸的距离,然后……然后……监督桑,我,我喜欢你,请你和我交往!



一成:监督酱,你今天穿这样好可爱耶~要不要跟我交往啊?居然秒拒,好伤心~是因为太轻率了感觉我在开玩笑嘛?(伸手摸泉妹脸颊)我喜欢你,想和你交往。



三角:监督桑——这个是我找到的超级完美的三角形,送给你。我吗?没有关系哦,三角形送给监督,然后监督送给我,嘿嘿,又有监督又有完美三角,我好幸福~



九门:监督桑,请不要一直摸我头啦。我知道了,是因为你一直我把当成弟弟来对待对不对!但是,我很喜欢监督啊,一直都没有把监督当成姐姐来看待哦。



万里:就算我什么一下子就会,但也有不擅长的事。比如说,如何处理我对监督酱的感情这件事。呐,监督酱,我喜欢你,那我该怎么办呢?



十座:甜食其实也没有那么喜欢……(表情难以言喻)唉,说和内心想法不一样的话,感觉不太好。我很喜欢监督——这样的话,直接说出来,感觉……还不错。



臣:之前给监督拍的那些照片,我的朋友都说很好看,这次海边的拍摄也能拜托你吗?——说笑的,监督的照片,我自己收藏着。海边的拍摄也是骗人的,只是想要和监督独处而已。



太一:监督老师——你觉得我怎么样?很好吗?嘿嘿,好开心。受欢迎那件事已经无所谓了,因为已经得到了喜欢的人的认可,别人的看法不重要啦。



左京:虽然我都是三十左右的人了,不是很想说初恋这套……不过,我从在剧团第一次见到你就喜欢上你了,从以前到现在,从来没变过。



紬:植物其实和人一样有很细腻的情感,你对它好,对它倾注非常喜欢的感情,它就开的漂亮。监督越来越好看,是不是我对监督倾注了很多喜欢的感情呢?



丞:『我喜欢你。』这段表演太生硬了吗?毕竟以前就算演王子角色也没有和别人告白的桥段啊……啊,我再试试。我喜欢你……怎么样?好多了?因为这不是演戏,是我的真心话啊。



密:今天的月亮真好看啊……嗯?原来这句话还有告白的意思啊。监督误以为是我在跟你告白吗?没关系,就当是吧,监督软绵绵的,我很喜欢。



誉:嗯……今天没什么灵感呢。啊对了,那今天以监督为主题作诗好了,一看到监督,灵感突然就涌现出来了。呼呼,监督果然是我的幸运女神。第一首诗就写给监督的情诗好了。



东:我一直很想要陪监督睡一觉呢,但是每次都被拒绝,让我有点难过呢。不过,毕竟是喜欢的女生,可能连我也静不下来呢。





评论(13)

热度(45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