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鸟不飞

这里鸠之 佛系写手 随机更新
超级喜欢评论!!!按心心和推荐的也很感谢你!欢迎提问!
其余关于我请见顶置。

【月日】太阳与向日葵

#cp月日,对月日交往的一点幻想,简简单单,可可爱爱就好了,不长#





#喜欢评论,特好勾搭#





月岛萤以前绝对不会想到未来会和日向翔阳交往、牵手、接吻,做各种各样情侣之前会做的事情。





“明明就只是个小不点。”为什么放不开手了呢?





他们会开始交往是因为一个误会,单纯的只是因为在集训的时候日向把月岛的“陪我一下”理解成了“和我交往”,重复了两次惊讶地甩头之后,脸红着点了点头。



之后日向稍微变得粘人了一些,午餐的时候会跑来找月岛,功课也喜欢追着他问,虽然不一定能听懂,但是问完后总是露出满意的笑脸。





月岛没有在意这些变化,日向也没有什么其他亲密的表现了,他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一直到有一天回家,山口生病了,影山先回家了,路上就只剩月岛和日向两个人。





“月……月岛。”日向突然叫了他。





“嗯?”





“能不能……牵手啊?”日向小心翼翼的询问。





“哈?为什么我非得和你牵手不可啊?”月岛嫌弃道。





日向冲月岛嘟起了嘴,似乎有点生气地说:“我们都已经交往了三个礼拜了诶!”





月岛有点跟不上了,问:“我们什么时候开始交往的啊?”





“合宿的时候。”





这时候月岛才突然想起来,自己当时好像用了非常模棱两可的说法让日向陪自己练球。





沉默了好久,月岛没有听见日向继续说话,抱怨也好,责怪也好,说笑也好,这个时候沉默还真的有人让人害怕。月岛看向日向——他在哭,很安静的留着眼泪,鼻子红红的,双手紧紧的攥住衣角。





“原来,原来一直都是我的误会啊。”日向轻轻说道,想要露出笑脸却扬不起嘴角,眼泪反而流的更凶了。





月岛这才觉得自己似乎闯了大祸。他大可和日向说那是他自己擅自误会,和自己完全没有关系,然后转身离开。但是他没有这么做。





不知道是罪恶感驱使,还是本能行动,他抱住日向,轻轻拍着他的背。说实话,他不讨厌和日向在一起的时候,但是他还不明白自己到底是不是喜欢的心情。





被突然抱住的日向吓了一跳,停止了哭泣,缓缓抬起头,一脸难以置信地看着月岛。





月岛才开口:“我们在交往的吧?拥抱什么的不是小意思吗?”





“月岛你的耳朵红了。”





“啰嗦。”





日向笑了,像太阳一样。





月岛萤这才意识到,他差一点灭了乌野的太阳。



太阳太过耀眼炽热,想要靠近只会遍体鳞伤,所以向日葵只敢远远的,绕着太阳转。





不只是乌野,还有其他校的人或多或少都受到过日向的感染,月岛不得不承认,他不喜欢热血的笨蛋,但是他不讨厌太阳的照耀。



好不容易有单独相处的时间,两个人走在回家路上,晚风轻轻拂过,掀起了夏季夜晚的热浪。





“月岛,”日向突然开口,伸出他的右手,“手。”





月岛没说话,伸出左手牵住他的右手。





日向看了看牵住的手,抬起头,冲月岛一笑。





“感谢,今天的养分。”月岛说,日向有点摸不着头脑,感觉是很深奥的事情就不过问了。





日向很开心,一路上不停的说着今天发生过的事情,激动的时候还跳了起来。





“呐呐,月岛你好安静啊,说点什么吧?”日向眨巴着眼睛期待的看着月岛。





我还能说什么呢?月岛想不到怎么接日向的话,原本就没有想过,如此不同的两个人能够走在一起,交往,牵手,还有……





“月岛?”





月岛突然附下身子,把脸凑上去亲了日向,右手按住他的后脑勺不让他逃跑,左手紧紧的继续牵着,看着日向放大的惊讶地脸,月岛有点想笑。





许久,他们才分开。





一向别扭的月岛,看着日向说道:“我喜欢你,日向。”





愣了两三秒,日向的脸腾地就红了,胡乱的摆着手道:“突然怎么了?今天的月岛被附身了吗?”





“我会好好负起,偷走太阳的责任的。”





“月岛你今天好文艺啊。”





“啰嗦。”





日向突然松开月岛的手,跑到他的面前面对他,双手叉腰说道:“为什么要对太阳负责啊?对我负责不就好了。那就,罚你一辈子不能喜欢其他人。”





夕阳的金光正好从他的后面照来,耀眼的让月岛张不开眼睛。





这是他的太阳,只属于他。





月岛一勾嘴角,走过去揉了揉他的头发,说:“那罚你一辈子都不能被别人喜欢上。”





“这算什么啊?又不是我能控制的。”日向轻笑。



太阳和月亮本在地球的两端,永远不会相会。热情的太阳却自告奋勇跑去找月亮,太阳和月亮碰在一起,世界就暗了下来,然后……然后就是他们自己的故事了。





评论(6)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